老石门狮子卷🦁

人民的铭逸szd,左迪左szd,风昊yyds,单推情投意合!

道貌岸然【一】

乔二强X赵显坤


🆘先走肾再走心


🆘出轨背德文学


乔二强是从梦中惊醒的。


他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天才擦亮,灰蒙蒙地透过拉的不那么紧的窗帘照进屋内,让他能堪堪观察到屋里的情况。


身边的男人还在熟睡,乔二强背后冒出了冷汗,但药效还残留在体内,下腹一阵火热。他几乎是连滚带爬地穿好衣服冲出了那栋豪华的别墅。因为太过匆忙,连工具箱都忘了拿。


乔二强从高中毕业就没再上过学,因为学习不好又没人管,只能去工厂里当学徒,好不容易遇到了真正教他本事的马素芹,还因为误会而丢失了工作。混了几年之后在家里的安排下跟孙小茉结了婚,通过孙小茉家的关系找到了一个工程队,也算是勉强找到了个稳定的工作。那一年,乔二强才25岁。


工程队里乔二强最年轻,其他都是三四十岁的人,乔二强很内向话不多,干活也踏实,大家也都很照顾这个小年轻。这个小区是别墅区 里面的住户非富即贵,大家对乔二强千叮咛万嘱咐,不要去跟他们起冲突,这些都是自己惹不起的人。对于这些乔二强只是笑笑不说话,他一个维修工,能怎么招惹这些人,无非就是没修好被投诉罢了。


三个月前乔二强接到了一个维修单,是独栋区的住户,旁边的工友凑过来看到那个名字:“赵显坤?可以啊,你小子今天财运不错。”乔二强转过头去有些不解。“赵显坤啊 赢海集团知道吗?”看到乔二强点头,那人继续说到,“赵显坤就是董事长,我们去检修的时候他都会给小费,出手特别阔绰,是这个小区里数一数二的富豪。”


听闻这些乔二强不以为意,自己做好本职工作自然能得到应有的回报,至于小费,他们的确会多多少少给一些,不过刁难人也是家常便饭,乔二强早就见怪不怪了。


到了约定的时间,乔二强拎着工具箱到了赵显坤家门口摁响门铃。“请进,直接开门就好。”门铃内传来一个声音,与之伴随的便是门被打开。乔二强愣了一下,一般都是保姆或管家来开门,这样自己进门的也少见。没有多想,他拎着箱子踏进院子,找到了大门口直接打开门套好鞋套走了进去。


整个房子的装潢很是冷淡,不过好在有一扇大落地窗,屋里也算亮堂。一个中年男人站在窗前,瘦瘦高高的,穿着深蓝色的家居服,跟那些大腹便便的暴发户完全不同的儒雅气质。“辛苦你了。”那人转过身对他笑了笑,头发有些灰白垂在额前,眼角的细纹显示着他已经不年轻了。乔二强点点头:“应该的,请问是哪里需要维修?”


赵显坤带着他来到了厨房,打开柜橱:“这里从昨天开始有些漏水,我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。”乔二强半蹲下来:“我来就好。”赵显坤没说什么,甚至都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在现场当监工,而是径直走回客厅去了。


是个怪人。乔二强心想到。


漏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,乔二强几下便解决了,擦擦额角的汗水起身,有些缺氧的他往后倒了两步,被一个手臂搀扶住。他回头一看,是赵显坤站在他身后,手里还有一瓶水:“小心。”乔二强赶忙站直,他不太喜欢跟人有身体接触,只是点点头:“谢谢。已经修好了,您看一下。”“不用,你干活儿我放心。”赵显坤把水塞到他手里:“辛苦你了,喝点水。”


乔二强拿着水收拾着工具箱,临出门时又被赵显坤叫住:“今天麻烦你了,一点心意。”乔二强低头,看到赵显坤手里拿着一个信封,很厚实,他终于明白为什么工友说赵显坤出手阔绰。之前也不是没有收过其他住户的小费,能一下子给这么多的也是头一回。“这是我们应该做的,我不能收。”乔二强伸手推回去,可赵显坤又伸到他面前:“大家都约定俗成的,不然我就成异类了。”


也许是这人说话声音过于好听,听起来很有说服力,乔二强犹犹豫豫地接过来拿在手里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“方便加个联系方式吗,下次我直接联系你就好。”赵显坤拿出手机询问着,“我不一定那个时候值班,您直接报物业就好。”乔二强试图拒绝,“可我还是觉得你修的好,直接找你不是更方便?”赵显坤弯弯嘴角,整个人平易近人得根本不像一个世界五百强董事长。


话都说到这份上,乔二强也不好再说什么,只能拿出手机来扫了赵显坤的微信,若那时知道他怀着什么心思,乔二强是断不会跟他有过多的交集。


“你昨晚值班?”乔二强刚到家,孙小茉已经收拾好准备去上班了,乔二强还沉浸在昨晚的情绪里没有抽身,根本没听到孙小茉的询问。“你自己弄饭吧,我快迟到了。”孙小茉见他依旧是这样闷闷的德行,皱皱眉绕开他出了门。


乔二强呆呆地坐在沙发上,昨晚的记忆一下子反扑而来,那人在他身下乖顺承欢的模样让他心烦意乱,心跳都在加速。他一个修理工,被自己的客户下了药,滚到一张床上去,对方还是个男人。这个事实不断冲击着他的脑海,乔二强的双手都在发抖,昨晚疯混沌疯狂的记忆已经在药物的刺激下成了零零散散的碎片。


他根本没有洗漱,只是蜷缩在沙发上,昨晚乔二强几乎一夜未眠,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,似乎这样就能逃避现实。至于赵显坤是不是受伤,他早已来不及去关心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