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石门狮子卷🦁

人民的铭逸szd,左迪左szd,风昊yyds,单推情投意合!

漂洋过海来爱你【八】

民国ABO,中短篇


A=乾元,B=中庸,O=坤泽


檀木陈铭 X 樱花钟逸伦

雨水杨迪 X 火药大左


钟逸伦醒来时,一时脑子有些懵,直到身后和后颈传来一丝不适,他才回想起昨晚的疯狂举动。体内乱窜的热源已经消失,他动了动身体,牵扯到后腰发出一声呻吟,趴在桌上的陈铭立刻抬起头,两人四目相对,均无言。


眼神闪躲了一下,陈铭起身坐在床边,手掌贴了贴男孩的额头,钟逸伦闭上眼感受着那人干燥温暖的手掌,“渴不渴?我给你倒一些水吧。”陈铭问道,钟逸伦眨了眨眼睛,点点头。男人喉咙一紧,转身去倒了杯水,顺便稳定了下心神,回到床边喂给男孩喝。


钟逸伦就着陈铭的手喝了几口水,不知是刚睡醒还是嗓子干涩的厉害,一下子呛到了喉咙,猛烈地咳了几声,陈铭见状赶忙将水杯放下轻拍他的后背:“慢点喝。”他把杯子放回床头的桌子上,托着钟逸伦的后颈缓缓躺了回去,屋内又重归沉默。


“抑制剂我帮你买了,你记得要按时吃。”陈铭打破沉默说到,钟逸伦没有回答只是侧身看着他。“昨晚……对不起,但我只能这样做。”陈铭咬着牙说了出来,看着钟逸伦的脸和耳根慢慢变红,“这只是个临时标记,对你没有影响的。”陈铭起身,有些不自在地摸摸后颈:“你先休息,我……”


“你又要走了,是吗?”陈铭刚转身,就听到钟逸伦问道,他停下脚步,心脏一顿一顿地难受。“你又要离开我了。”钟逸伦自顾自地说着,“我只想知道理由,陈教授,你为什么不喜欢我?”陈铭转过身,钟逸伦把自己包裹的很紧,但双眼依旧清澈漂亮。“我……我不是不喜欢你。”陈铭低下头叹口气,“我很喜欢你,Dylan。”


钟逸伦被陈铭弄懵了,他这几天一直在咀嚼陈铭的那句“你不会想知道的”,难道是因为陈铭的家庭?“我只是觉得,我们需要再考虑周全一些。”陈铭转过身看着钟逸伦,“我们还不够了解对方,我没办法给你做一辈子的承诺。”陈铭在钟逸伦开口说话前,摆摆手:“这几天你先好好休息,我们以后再好好谈,好不好?”


话说到这个份上,钟逸伦也不好再开口,只能点点头看着陈铭出了房门。他伸手摸了摸后颈的标记,不深,而且信息素也没有被强行融合,但屋内檀香的味道过于的浓了。还好自己遇上的是陈铭,如果遇到别的乾元,自己可能真的一辈子就毁了。


陈铭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转悠,几乎忘了自己是要来给钟逸伦买饭的,他昨晚打理好一切,帮钟逸伦清理了身体,本来想给他备好早餐就离开,可找遍了整个家,都没有发现一点吃的。最终陈铭决定留下来,钟逸伦的雨露期还要持续几天,而这几天他都不方便出门,尤其是昨晚那样激烈的情事,肯定活动不便。


“陈教授,你咋现在过来了?”直到耳边响起一个声音,陈铭才发现自己兜兜转转居然来到了学校门口,他与钟逸伦第一次相遇的小吃摊,“您身边的那个小娃子呢?”陈铭想起,自那以后,他们几乎每天都要来这里买早点,因为时间正好能遇上,有三分之二的时候能一起吃饭。


陈辉对他笑了笑:“他不舒服,我来给他买一份带回去。”早点摊老板本来都要收摊了,听闻又笑呵呵地重新开火加热了一份汤包,又下了一碗糊汤粉:“大冷天的还生病了,喝点带汤的暖暖身子。”陈铭点点头,显得心事重重。“陈教授今天怎么了啊?看起来心情不好,是不是担心家里的小娃子?”老板常年做生意,察言观色练的炉火纯青。


“他没事,您费心了。”陈铭弯弯嘴角,“你们这些文人啊,就是爱胡思乱想,来,我送您一份糊汤粉,回去热乎乎地吃完,什么都不想了!”老板是个北方人,性格很是外向豪迈,陈铭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。“生活啊,就得简简单单的,及时行乐,想那么多有时候回头看看,根本没啥用。”老板小心翼翼地打包好汤包和粉,递给了陈铭,后者接过袋子若有所思,向老板道别后转身离开。


他一路上耳边都回想着老板的话,生活就是要简简单单,是不是自己想的太多,反而成了一种负担。自己和钟逸伦互相喜欢,与家庭无关,与身份无关,只是他们单纯地相爱了。至于以后的事,即使要面临分离,也无法抹去这段感情。


似乎是心里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,陈铭加快速度回到了钟逸伦的公寓,轻手轻脚打开房门,往里走了没几步便看到钟逸伦熟睡的模样。经过昨晚的事,他居然还能睡的如此踏实,甚至有人进来他都听不到。陈铭咽了口气,还得再跟钟逸伦说一说安全问题,毕竟他是个坤泽。


放下手中的早餐,陈铭坐在床边看着钟逸伦,深棕色的头发微微卷,昭示着他与东方人最大的不同,被子裹得很紧只露出上半张脸,手指搭在边沿处有些干燥。


陈铭伸手过去抚摸着他的卷发,自己为了一时冲动,答应了他的求爱,也因为自私和自卑拒绝了他,却又在他雨露期时趁虚而入给了他希望。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,陈铭已经不想再回忆,他是想等钟逸伦醒来,便把所有的事情都告知于他。


接受与否,便听天由命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